close
姥姥~
小天使已經帶您去天家了
您走得如此安詳沒有痛苦遺憾
我會好好順利畢業.找到好工作.希望能遇到對的人,組織一個幸福快樂的家庭
我也會照顧好自己.爸爸媽媽和琦
珍惜感謝我們相處的每一天
珍惜身邊的每一個人
您放心
我答應您我再也不會讓您擔心了
未來我要帶您坐高鐵.去東部玩.到世界各地旅遊
我好愛好愛您
好慶幸能陪您走完這最後一程
可我還想抱抱您~親親您~還有好多想說的話想和您說~想您來我們家住親自照顧您煮飯給您吃~
我好愛您~好心疼您受折磨和痛苦~好捨不得您離開~
但我知道我的不捨和難過會讓您不安心
所以我不會再哭了
我會笑著對您說
期待我們在天家相會~
謝謝您愛我照顧我疼我
要是沒有您我也不會這麼健康長得這麼高大
您記得小時後一大早您牽著我的手帶我去公園運動嗎?
您還說我好厲害會翻單槓轉來轉去的像表演特技
我好喜歡被您握在手心呵護
運動完還帶我喝牛奶買騰騰的熱狗小餐包和水果給我吃
您養育我們不惜金錢只為了讓我們頭好壯壯
這就是您的愛
您做的麵疙瘩.魚餃.高麗菜餃.牛肉餃.牛肉麵.炸醬麵...太多太多都讓我懷念
您總是絞盡腦汁不斷變換新菜色
只為了讓我們大快朵頤營養滿分
點點滴滴都是您的愛
您的容顏您的笑聲您的呼吸您的溫度
永願都珍藏在我心中
您一生付出了這麼多愛拉拔我們長大
即使自己承受那麼多病痛
仍關心我們是否吃飽穿暖
從不叫苦
奮力和病魔對抗
你是偉大的抗癌鬥士
在您身上我學到生命力的旺盛和堅毅
我會學習您的精神努力精彩喜樂的過這一生
您在天家也要好好看著我們喔
您可以盡情吃您最愛的豬腳.牛肉麵.李鵠鳳梨酥
不會再痛了不會再餓了
您的精神與我們同在
請您保守看顧我們這個家族
大家因為您而團結因您而彼此相愛
我們愛您我們會讓您的愛延續~
所以期待我們天家相逢的那天
我會笑著對您說~
我過得很好沒有辜負您的愛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yz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